欢迎光临
我们专注于软件研发和推广

笔笔清计件工资管理软件 永久免费使用

笔笔清计件工资管理软件 主要提供对计件工资的计算和统计功能,适合采用计件工资制度的中小型企业使用。本软件免费使用,支持多帐套,提供远程技术支持和定制开发服务。与Excel紧密结合, 具有操作简单、维护方便、计算准确等特点。 是企业计件工资核算的必备工具软件。对于正版用户提供一年免费技术支持。

本软件适用于“计件工资=数量×单价” 的工资计算方式。对应更加复杂的计件工资计算,可以采用本软件生成工资表后导出为电子表格,然后,在导出的电子表格中继续处理。本系统也可以管理固定工资,或者固定工资和计件工资结合的混合工资制度。

软件截图

软件下载

本地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6666     

授权类型

  • 免费使用

授权详情

  • 运行平台:windows xp/7/8/10/11
  • 永久免费使用;
  • 提供远程技术支持
  • 提供定制开发服务

软件特点

  • 最简计件工资解决方案
  • 引入生产计划概念
  • 支持多帐套
  • 自动数据备份功能
  • 具有数据校验功能
  • 支持多种工薪制
  • 与Excel紧密结合
  • 提供远程技术支持
  • 提供定制开发服务

 

常见问题

计件工资录入有两种方式,二者有何不同?

答:软件中计件工资录入提供了两个模块,分别是“计件工资录入(按采集表录入)”和“计件工作量录入(其它方式)”,二者的作用是一样的,都是录入计件工作量,用哪一个都可以,不同之处在于,第一种方式(计件工资录入(按采集表录入))中,提供了按统计表页的校验功能,要求录入每页采集表的合计数(条数和工作量合计),从而对录入的数据进行校验;而第二种方式,也有校验功能,其校验是根据生产计划的数量来进行,当录入数量超过对应生产计划数量时,会报警提示不能继续录入,相对来说,第二种录入方式直观一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习惯决定使用哪一个录入方式。


我厂的工资并不是按月发放的,而是每半年发放一次,怎么操作?

答:本系统支持任意职工,任意时间段,在任何时间发放,您只需在需要发放工资时选择要参与发放的职工,和参与计算的工作量的时间段,进行工资发放即可,一个月内也可多次发放,每次参与发放的工作量都将被置失效,不再参与以后的发放。


常用工序设置有什么用?

用途有两个:

  1. 在常用工序设置增加工序后,在“产品及其工序工价设置”中,工序的选择对话框中就会出现,这样可以方便具体的工序设置,减少重复录入;
  2. “岗位工种设置”中的工种对应工序代码选择对话框从“常用工序设置”中取值;“岗位工种设置”的用途是:职工可以对应工种,工种可以对应工序,这样,如果职工从事固定工序工作,在计件工作量中就可以自动显示职工的对应工序,减少录入工作量。当然,如果职工从事的不是固定的工序,可以不用工种设置。

系统的安装

      本软件采用向导式安装,安装文件只有一个:JjgzSetup.exe,双击鼠标运行JjgzSetup.exe按提示安装即可,安装过程中可以自行选择安装路径以及是否建立桌面及快速启动栏快捷方式,对于win7系统,需要以管理员身份安装和运行。软件内含详细使用说明。

赞(8) 打赏
水木软件研发中心 » 笔笔清计件工资管理软件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