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专注于软件研发和推广

洗浴桑拿管理系统

洗浴桑拿管理系统是一款用于洗浴中心等场所的管理软件。经历了实际使用,可以管理洗浴中心的日常业务。

本软件免费使用。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IQpJYsdQysFDD54FzvRoA?pwd=6666 
提取码:6666

 

本软件有偿提供定制开发,有偿提供源代码,有偿提供远程技术支持。具体价格根据实际需求而定,本页面价格为起步价格。

 

软件架构

  • 本软件采用 Oracle 数据库,大家可以采用Oracle数据库的免费版本Oracle 11gXE,在网上就能搜索到。一般的应用规模足够了。Oracle数据库的稳定性安全性大家有目共睹,无需赘言。
  • 本软件采用C/S架构,分为前台和后台两部分。前台放在柜台,后台用于统计管理。
  • 本软件采用 Delphi2010编写,数据库连接采用BDE技术。

软件免责声明

  • 洗浴桑拿管理系统软件之著作权归软件作者所有。
  • 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是否使用本产品提供的软件。如果用户下载、安装、使用本产品中所提供的软件,即表明用户信任该软件作者,软件作者对任何原因在使用本软件时可能对用户自己或他人造成的任何形式的损失和伤害不承担责任。
  •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通过本产品提供的软件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软件作者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软件作者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软件。
赞(1) 打赏
水木软件研发中心 » 洗浴桑拿管理系统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