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专注于软件研发和推广

校园多媒体自动播放系统 自动打铃工具软件

     校园多媒体自动播放系统用于校园内多媒体文件自动播放,现支持mp3,mp2,wav,mid,midi等多种流行的媒体文件格式。

在一个寄宿式校园中,一般会有打早起铃,早饭铃,早自修铃,上课铃,下课铃,眼保健操铃,以及一些校园广播。在这之前很多学校做这些工作都是通过人工控制的,这样一来会带来打铃时间有误差,打铃种类单一,自动化水平差以及人工费等问题。有了“校园多媒体自动播放系统”这套系统,学校就不需要专门请人打铃,也不会产生误差,更加值得使用的是,铃声不再会单一,可以使用很多好听的,有意义的音乐来做为各种时段的铃声,使校园环境变得更幽雅,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动化水平。

    本软件可以按时对指定的音乐文件进行播放,软件有管理,编辑功能,您在使用本软件中感觉到得心应手 ,简单易懂。

本软件采用Delphi2010开发。

下载      购买     购买源代码

授权类型

  • 可联网激活1用户,5台电脑;
  • 无需提供机器码,无需加密狗;
  • 更换电脑只需联网重新激活;
赞(6) 打赏
水木软件研发中心 » 校园多媒体自动播放系统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